20101231112852186  

我問佛:
為什麼總是在我悲傷的時候下雪
佛說:
冬天就要過去,留點記憶.

我問佛:
為什麼每次下雪都是我不在意的夜晚
佛說:
不經意的時候,人們總會錯過很多真正的美麗.

我問佛:
那過幾天還下不下雪
佛說:
不要只盯著這個季節,錯過了今冬,
明年才懂得珍惜.

我問佛:
世事本無常是什麼意思?
佛說:
無常便是有常,無知所以無畏.

我問佛:
我的感情總是起起落落?
佛說:
一切自知,一切心知,月有盈缺,
潮有漲落浮浮沉沉方為太平.

佛曰:執著如淵,是漸入死亡的沿線.
佛曰:執著如塵,是徒勞的無功而返.
佛曰:執著如淚,是滴入心中的破碎,破碎而飛散.
佛曰:不要再求五百年,入我空門,早已超脫涅磐.

我再拜無言,飄落,墜入地獄無間.

佛曰:緣為冰,我將冰擁在懷中;
冰化了,,我才發現緣沒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旅遊的一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